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结对规上工业企业帮包工作

来自: 时间:2023-05-31


精准掌握帮包规上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5月30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区港航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燕洪武、刘燕分别到三峡新能源(枣庄台儿庄区)有限公司和山东亿工装配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单德轩一行先后到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了解生产情况,随后对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需求,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市、区两级对规上工业企业帮包工作方案以及对标“登高”行动监测服务的相关政策。并现场表态,企业在当前和今后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联系,随叫随到,能现场解决的我们立即解决,难度较大的及时向上级汇报,想方设法解决,切实发挥好地方政府服务经济发展功能,为实现企业产值倍增当好店小二,努力做到“枣解决·枣满意”,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助推规上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地方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在营商环境方面,有地方政府做坚强后盾,我们可以心无旁骛地抓管理、抓经营,我们一定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的厚望,进一步提升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在实现自身倍增变强变大的同时,助力全区工业“倍增”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与帮包企业建立了诉求反馈和处置沟通联系机制,为下一步深入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助推企业提质增效、督促企业守牢发展底线等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