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理响讲台”主题理论宣讲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5-30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正确理解劳模精神,推动全社会热爱劳动、投身劳动、爱岗敬业,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5月 26日,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理响讲台”主题理论宣讲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克华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作了《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主题理论宣讲,16人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争先创优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深刻认识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仅要在物质上强大起来,而且要在精神上强大起来,在工作中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发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1)(1).jpg 图片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