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雷锋精神似春风,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自: 时间:2023-03-24


近日,台儿庄区古城公交公司收到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据了解,该公司驾驶员周传刚在驾驶公交车行驶至台儿庄汽车站站点时,发现乘客丢失的价值7000余元的苹果手机一部。到湿地终点站休息时机主打来电话,周传刚核实情况后让机主在原地等候,在公交车返回至约定站台时把手机交还给失主。失主为表达对周传刚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向台儿庄古城公交公司送来了锦旗。

今年以来,台儿庄古城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教育,在公交阵地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把乘客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质效的标准,把“温馨公交、和谐公交”服务目标向纵深推进。公交从业人员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提高了自身的文明素质和修养,彰显了公交人“我服务、我快乐”的乐观情怀和奉献精神,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