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运河街道举办“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1-25

为做好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群体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用心用情助力家庭和儿童疫情防控,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运河街道举办 “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运河街道妇联副主席孔露宣读了《运河街道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倡议书》《珍爱生命健康 预防煤烟中毒》与会人员参观了爱国教育基地和科普馆。

爱心企业家龙雪梅为10名孤困儿童提供了爱心文具礼包,勉励他们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勇于面对人生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在磨练中成长,在逆境中奋起,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改变人生命运,让困境儿童家庭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龙雪梅现场表示,有舞蹈爱好的贫困儿童如有培训需求,学费减半,家庭特别的困难儿童可免费学习。

运河街道妇联主席郑萍,枣庄巿人大代表、台儿庄区舞蹈创使人、小天鹅舞蹈学校校长龙雪梅,部分贫困、留守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