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暖程春运”“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1-1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近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暖程春运”“寒冬送温暖”等系列活动。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在台儿庄汽车站积极开展暖程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候车大厅、下客区、站前广场,帮助旅客运送行李扶老携幼,引导旅客购票、候车,为旅客提供茶水、母婴室、乘车咨询等服务,努力营造“亲情温情、和谐、喜庆”的良好节日氛围温暖周到、热情细心的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组织人员前往本行业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慰问人员为困难职工家庭送上了大米、面粉、牛奶和豆油等生活物资,送去了冬日里诚挚关怀和节日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经济来源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祝愿他们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组织的帮扶,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组还到局困难党员及职工家中进行了节日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深入了解他们的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创造美好生活,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让困难党员和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受助职工表示,党的关怀让他们更有信心和勇气战胜困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坚强,积极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