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运河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运河街道 时间:2023-01-15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近日,运河街道组织各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深入各组背街小巷、社区、小区,对道路两旁、墙角边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舒适度与幸福感的同时,增强了群众公共卫生意识,引导其主动参与环境卫生保护,营造了美家洁家齐参与的氛围,用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迎接新春的到来。

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运河街道将继续号召大家爱护家园环境,规范自我行为,维护环境整洁,为维护美好人居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