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来自:台儿庄区司法局 时间:2022-12-16

12月15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在区网格化指挥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执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执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实施意见》。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涛通报了2022年度行政执法卷宗评查情况。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新时代行政执法工作的政治方向,坚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行政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坚持“执法为民、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新时代行政执法工作的满意度。
议要求,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好执法协调小组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同推进行政执法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水平,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