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统计局调研贸易企业纳统情况

来自: 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区统计局副局长褚宏波带领贸易专业人员到涧头集镇现场办公,指导“四上”企业升规纳统工作。

褚宏波听取了涧头集镇纳统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贸易企业经营状况,并与涧头集镇分管领导、统计、招商等部门工作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升规纳统工作开展情况,讲解四上企业纳统要求,为镇街答疑解惑,并到京博加油站、褚提楼加油站现场调研企业纳统材料收集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诉求,增强企业对入库工作的理解和认知,推动优质企业做优做强,为实现依法升规、应入尽入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褚宏波要求镇街要高度重视2022年度限上企业和个体户纳统工作,按要求收集材料。一是加强实地核实。对“准四上”单位逐一上门进行核实,查看企业实际运行情况及财务等资料,并宣传纳统知识,鼓励企业积极纳统。二是加强业务沟通指导。局业务人员及镇统计员要及时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指导企业及时提交入库纳统资料,做到不重不漏,完整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