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来自: 时间:2022-11-17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篇:

11月16日,台儿庄区统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莹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党组成员在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研机析理,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紧紧围绕年度考核指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对报告原文做到精读、深读、细读,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思路和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把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在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统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主题党日学习篇:

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党日等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发言,互相分享学习心得,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秉承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统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台青·知行”青年理论学习篇:

近日,区统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台青·知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统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新入职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由新入职人员发言交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报告、谈感悟”征文撰写情况,新人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体会,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及非凡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学习小组带头人还对新入职人员撰写征文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并对撰写方法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开展,区统计局全体职工在凝聚担当干事、团结奋进创业绩的浓厚氛围中,蓄力进发、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用高质量的统计数据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