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提升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满意度

来自: 时间:2022-09-27


为持续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9月26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到台儿庄区市民中心交通运输服务窗口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在交通运输服务窗口,单德轩分别以道路运输业户和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分别体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申请、上报、审核”全流程,通过线上感受业务流转、线下审核申请材料,对业务进行体验,现场亲自完成多笔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业务,查找窗口服务流程不科学、业务操作难度大等问题,推动审批制度再完善、办事流程再优化、服务能力再提升。

   在服务大厅,单德轩同办事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以群众提出的建议和自身“体验”遇到的问题为导向,对办事环节中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指导窗口改善审批服务工作。

    单德轩指出,“通过陪同办事群众走流程、办业务,可以更好的发现问题短板,对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有了新的思考,为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供了指引。”

    单德轩要求,“当前我们已经基本实现了交通运输业务的‘最多跑一趟’,但不能止步于此,要在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并手续方面再下功夫,持续加强服务窗口的作风建设,有效促进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提升交通运输从业者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