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党政一体法律顾问遴选评估会

来自:台儿庄区司法局 时间:2022-06-24

为做好台儿庄区党政一体法律顾问遴选工作,6月22日至23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分批次组织召开了党政一体法律顾问遴选评估会。评估会由台儿庄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涛主持,律师管理工作室、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室等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景涛通报了本次法律顾问选聘工作的报名情况和初审情况。评估小组通过查阅材料、集体讨论等方式对报名人员进行认真审核,按照公平竞争、择优选聘原则,将业绩优异、能力突出的人员列入拟定名单。

下一步,台儿庄区司法局将进一步规范外聘法律顾问审查与聘任程序,健全完善法律顾问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外聘法律顾问在促进依法行政和依法决策,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法治台儿庄建设水平,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更强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