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司法局涧头集司法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普法宣传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6-16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教育工作,6月16日上午,台儿庄区司法局涧头集司法所联合涧头集镇应急办在镇驻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常识。司法所所长徐恭义为现场群众讲解家庭防火、防汛减灾、应急逃生等安全常识和安全生产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活动中,发放抽纸、扇子等安全生产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3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涧头集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安全知识法治宣传教育,为安全生产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