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现场督查促提升 文明创建见实效

来自: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2022-06-21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窗口行业创城牵头部门,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对全区银行网点、营业厅等办事服务窗口开展实地督查。

6月8日上午,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中国带队到全区各窗口行业督导检查文明创城工作,对自助服务区设施设备、大厅公益广告、行业规范、志愿服务站和无障碍设施以及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门前三包”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服务窗口服务规范、业务引导清晰、投诉反馈渠道较为畅通。但也有部分网点或营业厅存在文明宣传标语较少、志愿服务岗不够明显、未张贴行业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及时指正并一一登记、交办、限期整改,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创城标准要求,做到环境整洁有序、服务优质规范、宣传氛围浓厚,积极助力枣庄市文明城市创建。

近段时间来,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市审批服务局和区文明办号召,不断优化政务大厅环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政务形象。同时,充分发挥文明窗口单位表率作用,组织局机关干部参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忍受高温酷暑,在挂包路口劝阻行人闯红灯和骑行未戴头盔等交通陋习,营造全局动员、人人参与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文明创建与群众福祉紧密相连,关乎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统筹部署,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夯实创建基础、提升创建质量、增强创建实效,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政务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