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自: 时间:2022-01-21

   

 1月19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对交通运输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作出统一部署,为台儿庄交通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目标方向,明确了时间节点。全区交通系统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领悟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一次党代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动力。

会议要求:交通工作要紧紧围绕“强化与周边区域对接,加快京台高速台儿庄大运河服务区、运河南堤风景旅游大道建设,推动济枣高铁、大运河高速尽快启动,积极争取台儿庄至徐州(新沂)段高铁纳入规划,对接徐州轨道交通S1号线,打通济枣高铁和徐州铁路综合交通枢纽联系,塑造高速山东南大门新形象。加快运河航道三升二工程建设,争取开通连接微山湖、骆马湖的运河客运航线”的奋斗目标,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千里马精神,以讲政治、守纪律的坚决态度,以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的魄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锐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交通事业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发挥交通智慧、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