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公共数据开放网上线疫情防控数据地图服务

来自:台儿庄区大数据中心 时间:2022-01-19

为助力疫情精准防控,方便市民更快捷地寻找周边的医疗资源,枣庄市大数据中心会同市卫健、疾控等部门通过枣庄公共数据开放网,上线疫情防控数据地图。全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全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信息、全市新冠疫苗接种门诊信息三类疫情防控数据,与天地图结合展现,通过数据主题检索完成精准数据地图定位,实现疫情防控数据可视化展示。

点击http://zzdata.sd.gov.cn/zaozhuang/map2/,进入枣庄公共数据开放网

如上图在右侧目录列表做勾选,可在天地图上显示三类疫情防控数据信息  

点击图标,可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地点的详细信息

(转自枣庄市大数据中心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h_ctXL6yEFmuVx_05kSb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