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自: 时间:2021-11-29


11月29午,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郑传清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交通运输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当前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交流研讨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有效组织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深入系统学,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实干导向,进一步在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聚力民生实事工程、提升行业监管和强化队伍建设上发力,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立足当前,对标对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