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举办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自: 时间:2021-09-30

9月30是全国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发展力量。上午8点30分台儿庄区在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台单位、社会团体、工商联负责同志及社会代表,军烈属、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敬献花篮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李涛同志主持敬献花篮仪式。

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英烈默哀。随后,18名退役军人组成的礼兵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区委书记彭照辉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同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同志,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同志,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雷同志,区社会各界代表马维纲同志整理缎带。

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