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自: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2021-08-10

8月9日上午,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各级有关疫情防控最新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市民中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服务专区首席代表参会。

会议要求,各分中心和进驻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履行管理职责,对本单位工作人员出行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管控模式和日常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工作期间佩戴口罩、不串岗、不聚集,持证上岗。主动疏导群众保持一米距离,对办事群众较多的窗口抓好咨询引导,提高办事效率,避免人群聚集,确保办事大厅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大意,思想上要始终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线,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行动上要坚决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组织安排,当好防控表率。各进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覆盖、无遗漏。

会议还对办公设备维护、节约用水用电、严控运行成本等节能降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下班及节假日及时关闭电脑、打印机、复印机、评价器、LED显示器等电器设备,杜绝“长明灯”和“水长流”,为努力打造节约型机关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