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26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8月26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换届纪律“十严禁”等有关政策规定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带头执行换届纪律“ 十严禁”要求,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严守换届纪律规定。要在换届工作中,带头做到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全程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坚决维护好换届纪律的严肃性;二是要熟读熟记换届纪律要求,让严守换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