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8

近日,台儿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尤其是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李茂永通报了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情况,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上半年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做好下一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张鹏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主动作为,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固本强基,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努力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