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枣庄市司法局来我区督导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1

8月9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华琪、社区矫正工作处副处长王立军,到台儿庄区现场督导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先后查看了泥沟司法所、区社区矫正中心各项防疫措施,翻阅了疫情防控“三码”查验登记表社区矫正对象信息核查登记等工作资料,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吴华琪强调,当前疫情传播形势严峻,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勿心存侥幸,科学、有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社区矫正工作接触人群多、防控风险大,一定要时刻警醒、责任上肩,既要保障自身防疫措施完善有效,也要运用信息化手段抓好重点人群管理。

目前,台儿庄区社区矫正中心及各司法所已采取了定时消毒、体温检测登记、三码查验、从严审批社区矫正对象外出申请、取消矫正对象集中劳动学习每日信息核查等具体措施,确保在严防疫情的同时有序开展社区矫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