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推进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1

近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司法局加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茂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紧抓落实,严格排查管控。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和有关排查信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摸排随访、分类管控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强化防控措施。按照区里统一要求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做好区司法局机关及各司法所疫情值守、“三码”查验工作,并做好服务管理对象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理全体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鼓励社区矫正对象和服务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