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召开区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1

8月10日上午,台儿庄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行政复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鹏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区司法局局长李茂永宣读了中共台儿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枣庄市台儿庄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台儿庄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工作规则》,宣布了《台儿庄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行政复议工作,张鹏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行政复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推进行政复议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三要强化保障监督,确保行政复议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张鹏翔强调,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履行好行政复议工作职责作为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重要内容,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全面加强行政复议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