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㽵区交通运输局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5

交通运输局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85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传清主持,局党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三码”查验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交通运输防控责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病毒突变、扩散、增加的不确定性等问题,坚决杜绝出现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时刻提高警惕、积极筑牢防线;要强化交通运输各类应急处置准备,保持备战状态,持续增强本单位、本行业疫情应对和防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