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司法局举行庆祝建军94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3日,台儿庄区司法局举行庆祝建军94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区司法局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茂永首先代表区司法局全体干警职工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军旅生涯交流发言。大家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会,区司法局对退役军人在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担责、善于钻研的精神表达了肯定和敬意,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换装不改初心,立足本职再建新功,为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