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召开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评议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4

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充分了解和掌握各镇(街)工作进展情况,8月2日,台儿庄区委依法治区办召开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评议会。区委依法治区办成员、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服务工作者、法治环境监督员等评议专家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依次汇报了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评议组现场对各镇(街)进行评议打分,张景涛同志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切实履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法治建设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督促、同奖惩;要积极发挥法律顾问作用,规范行政决策行为,落实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制度;要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抓手,在镇(街)培树法治政府建设典型,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前推进,提升我区法治政府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