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体验周”暨 “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2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体验周”暨      

“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和服务化水平,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721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基层站所开放日”暨“执法体验周”活动

活动邀请新闻媒体、交通运输企业法人代表驾驶员参与,在局分管领导和大队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先后观摩大队公路超限综合管理平台、枣台路路面执法现场大队违章处理室的便民设施、执法文书制作情况等,让他们实地实境感受执法全过程氛围,理解交通运输执法的复杂性。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关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舆论范围。 

随后,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座谈会,征求观摩代表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执法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交通运输公开和工作透明度、接受人民群众的评议和监督、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以便更好地开展整治工作和更好地服务群众。

通过开展“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加强对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安全知识的宣传讲解,进一步拉近交通运输部门与群众的联系,提升交通运输执法知晓度、参与度和社会满意度,倾听群众意见,转变工作作风,展示执法队伍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