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入户调查服务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15


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入户调查      服务工作


715日,为构筑社会健康体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入户调查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并进行劝告、引导新冠疫苗接种集中活动。

工作人员本着调查摸底只是手段,接种疫苗为根本目的,深入区凤凰水城邦包小区,逐门逐户查验、登记疫苗接种情况,采取面对面方式为小区居民科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号召居民相信科学,积极引导群众就近接种疫苗,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的利器,对保障民生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情怀,战“疫”一线敢担当,使命在肩冲在前,争做推进疫苗接种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