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举办《行政处罚法》(2021新修订版)专题学习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14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

举办《行政处罚法》(2021新修订版)专题学习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交通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加强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理解与适用,713日,区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我局公职律师刘永芝进行授课,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从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历史沿革,行政处罚程序、新旧法律对比、《行政处罚法》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现场解答执法人员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使执法人员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行政处罚工作的新要求。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更好地理解和把握行政处罚工作的新要求,为今后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