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 方便市民出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11

区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调整、延伸、增加公交线路,不断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提升市民出行体验,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台儿庄区运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我区规模最大的一所驾培机构,拥有员工100余人,年培训驾驶员近万人,同时承担全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工作。运鸿驾校位于我区开发区,地理位置偏僻,学员进行驾驶证培训来回及其不方便。

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区交通运输局根据现场多次勘查和反复研讨评估,结合道路通行条件,在兼顾可操作性和可用性的基础上,投资10余万元,在运鸿驾校门前新建2处公交站亭,同时结合周边公交线网分布情况,将公共汽车2路延伸覆盖至运鸿驾校。

6月8日上午,公交2路首班车准时通过运鸿驾校公交站亭。此次线路优化后,不紧方便了群众驾驶培训学习,更是辐射了附近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工矿企业上班群众,也体现了市交通运输部门办好群众家门口“关键小事”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