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暨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警示会

作者:管理员 来自: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2021-05-24

 5月24日上午,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暨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警示会,台儿庄市民中心各服务专区首席代表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窗口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处理情况,并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作风的提醒函》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对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出工作要求,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民中心在加强人员管理,规范窗口行为,改善服务质量上存在薄弱环节和漏洞,各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引以为戒,深刻反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加强与窗口所在部门的沟通交流、协作配合,共同严格把关窗口从事行政审批人员的合规性,加强对窗口人员的管理,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战打响的时代背景下,抓好全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宗旨意识。正确看待当前取得的成绩,更要直面思想作风上的弱项,监督管理上的短板,重塑机制认真解决。树牢服务宗旨,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自查整改。深刻剖析客观存在的不良作风问题,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执行不规范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把作风抓实、把纪律抓严。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继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做到人员关爱和巡查监督两手抓,继续提升服务标准和效能,真干实干,干出实绩,惠及广大企业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