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道路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9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3日-4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区道路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管理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委托滕州市天泰安全培训中心开展,为保证培训效果,特聘请4名省市应急管理专家、安全培训师,对道路运输行业事故预防及应急救援、道路运输行业风险管理—危险源辨识及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典型案例分析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通过培训,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加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我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