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便民执法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8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办事群众,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业务大厅狠抓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便民执法服务活动。

一是针对当前疫情,在大厅显要位置张贴安全防疫注意事项宣传知识,并配备医药箱及口罩等医药品和饮水机、充电器、打气筒等便民用品。

二是研究制定执法处理简易流程以及设置二维码实现快捷支付。同时提供延时服务,减少群众等待时间,推进了窗口的规范化建设。

三是提供休息室安排未能处理人员进行休息待处理。同时配备电脑电视宣传整治行动内容,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流程等,拉近了与服务对象的感情,真正发挥小窗口、大服务功能。

通过便民执法服务活动,减少了执法部门和群众之间的隔阂,让严格执法变成温情执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