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4

为全面取缔以路代市、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近期区交通运输局联合乡镇政府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区交通运输局路政执法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按照集市特点,在集市开市前就早早到达治理地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横幅、与群众讲解沟通等各种方式,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重点阐明马路摆摊设点的安全隐患,促使群众自觉将摊点搬离公路,迁至划定区域,有序经营,实现了治理一处见效一处的效果。

截止目前,共出动宣传车20余辆次,执法人员60余人次,散发宣传单4000余份,制止清理各类违章占道经营摊点30余处。下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马路市场整治的宣传和治理力度,确保马路市场不回潮,从而实现全面取缔马路市场的目标,以保障农村公路畅通无阻,人民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