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6

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系统为民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台儿庄区司法局组织40名干警下沉6个镇街32个网格,通过开展一次走访摸排、组织一次问卷调查、送上一封公开信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

通过与村民深切交谈,详细讲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政策,排查群众日常矛盾纠纷,询问记录群众在法律方面的需求,征求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心声,推动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

此次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司法行政干警的群众工作能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群众满意为标杆,加强学习教育、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入脑入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