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民政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结婚颁证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20

今天是5月20日,因与“我爱你”谐音,备受情侣们的青睐,不少“准夫妻”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作为送给对方最浪漫的礼物。台儿庄区婚姻登记中心迎来了一轮婚姻登记小高峰。

上午9点,区婚姻登记中心已经有许多准新人早早地就等候在此。大家表示,领证是人生中的大事,即使扎堆,也要选一个有美好寓意的日子。

据了解,平时来登记的新人一天仅有30对左右,但是今天上午预约来登记的新人就达60多对。为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思想,他们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准新人们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结婚颁证仪式,邀请全国文明家庭代表、中国好人家庭代表为准新人们颁发结婚证书,送上真诚的祝福。此外,为应对登记下高峰,区婚姻登记中心启动特殊登记高峰日应急预案,帮助新人“圆梦”。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结合学党史这一活动,为更好服务群众台儿庄区婚姻登记处,在“5.20”、“5.21”这一特殊日子,早准备,早部署,实行网上预约,早上班,迟下班,中午不休息,为每一对前来办证的新人服务好,确保让新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通过以上措施,来办理婚姻登记的人数虽多,但秩序井然,登记工作顺利完成。截至5月20日下午五点,台儿庄区共有88对新人喜领结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