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带队到第一网格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8

517日,政协主席迟本用带队到第一网格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参加督导。第一网格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迟本用一行在第一网格各责任区,深入调研、详细检查城乡结合部、住宅小区、汽车站等项目内容,认真听取第一网格牵头单位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郑传清及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落实有关情况汇报。

迟本用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挥部办公室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各项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抓出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开展拉网式自查自纠,查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汇总逐一整改。同时,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我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和谐优美环境,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