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3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和市场秩序,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近日,交通运输局派出执法力量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任务,一是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作为重点整治内容,进一步规范营运秩序。二是针对出租车车容车貌、车内外卫生、驾驶员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出租车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巡游出租车的管理办法》的出租车予以警告,情节严重的给予扣留证件,限期整改。三是通过检查督促出租行业人员提升自身职业道德修养,引领全交通服务行业向高标准看齐争当标兵,进一步维护全出租行业健康发展。

整治期间,每天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2辆,组织执法人员每天重点对BRT站、古城东西门等客流集散地加大巡查力度,共检查出租车辆200辆次,通过督促检查,进一步促进出租市场的有序运营,方便百姓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