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入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9

 

4月28日下午,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入推进会议,全区道路客运、道路货运、出租汽车、机动车维修、机动车驾驶培训五大道路运输市场共70余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相关文件,学习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枣庄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等法规和规定,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工作提出了要求,开展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邀请第三方教育平台对运输企业如何开展安全培训教育进行了辅导。会上对“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第三阶段收尾工作,及时转入巩固提升阶段,深入推进全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