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枣庄市运兴公证处开展“学习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自:区司法局 时间:2021-04-14

为深入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树立公证行业榜样,4月13日,枣庄市运兴公证处开展了“学习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公证人员向在2020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滕州市公证处、许勇公证员学习。区司法局副局长孙晋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杜军出席会议,公证处主任张光主持会议并领学,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光介绍了滕州市公证处在2020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及许勇公证员的先进事迹。他强调,全体公证人员要通过学习公证行业同仁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忠于法律、忠于事业、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证人的初心和使命。

孙晋仕强调,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有效结合起来,以先进为榜样,深入排查和整改公证行业突出问题,改进作风、去疴除弊,勇于革新、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高昂的热情和执着的坚守投身公证事业,为推动全区公证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