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30

592032618.jpg

3月30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培芳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秀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培芳指出,2021年恰逢百年大庆,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集中精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创区民政工作崭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