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政务服务中心、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儿庄区分中心(区政府采购中心) 正式挂牌

作者:管理员 来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2021-03-30

3月30日上午,台儿庄区政务服务中心、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儿庄区分中心(台儿庄区政府采购中心)正式挂牌,这标志着台儿庄区在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管理职能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组建台儿庄区政务服务中心是台儿庄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台儿庄区改善政务服务环境的重大举措。它的运转为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开辟了一个新平台,对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我区投资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台儿庄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儿庄区分中心)加挂区政府采购中心牌子,主要承担区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运行、维护和日常管理,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一个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竞争有序的阳光交易平台。

    台儿庄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提供便民利企服务和推行阳光政务的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切实担起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确保实现“一站式办理”和“一条龙服务”,真正把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成为群众满意、企业信任、社会支持的服务型中心,助推政务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