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司法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区司法局 时间:2021-03-29

为推进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充分展示工作成效,及时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3月25日,台儿庄区司法局举办了“向党和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代表、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山东贺成柱律师事务所、运河街道繁荣街社区、台儿庄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通过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及现场观摩,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在区司法局指挥中心举行了座谈会,观看了《法润古城·护航发展》法治建设专题片,区司法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发放了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对开展教育整顿、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以及司法行政机关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等,进行了建言献策,促进了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