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古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25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枣庄籍公交车驾驶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公交车驾驶员3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1981年3月1日后出生)以下,具备A1,A3驾驶证资质,有一年以上驾驶经验。

2、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记录,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交通安全意识强。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和水平,综合素质较高,工作责任心强。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1)受过行政处分、刑事处罚的;(2)有违法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3)曾因交通违法行为被辞退或受到开除公职处分的;

三、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后,工资待遇根据《台儿庄古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薪酬考核方案》确定。

2、为聘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医疗保险。

四、报名

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近期一寸同版免冠照片2张,报名费200元到报名地点报名。   

报名地点:公交公司二楼办公室    台儿庄工业园区 台北路中段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5日-----2021年2月27日

联系电话:0632-6611277     联系人:丁信娜

五、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7个步骤(具体公告见台儿庄区人民政府网站交通运输局部门信息和台儿庄古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六、聘用人员劳动关系

聘用人员劳动关系由台儿庄古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台儿庄古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