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凝心聚力干劲足 耕耘奋斗新一年

作者:管理员 来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2021-02-18

  一元复始知岁月,万象更新长精神。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从悠闲惬意的“假期模式”切换到紧张有序的“工作模式”,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回到工作岗位,重整旗鼓,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铆足牛劲再出发,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回首过去的一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市民中心启用为契机,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理;构建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模式,助力了疫情防控;设立了企业开办联合服务专区,推进了“一业一证”改革试点工作;设置了投资建设项目综合受理窗口和联审联办工作专区,优化了营商环境;签署了《淮海经济区两省三市四区“跨省跨市通办”合作协议》,满足了群众异地办事的需求;成立了帮办代办服务队,打造了“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服务品牌……一项项便民举措,蕴含着政务工作者对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期待的回应,更凝聚着闯关夺隘、接续奋斗的意志和决心。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我们决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新的一年持续优化“一窗受理”服务,助推“一次办好”改革,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在全区推行“一业一证”改革,全方位强化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一网通办”水平。聚焦企业群众牵肠挂肚的关键小事,加快数据共享应用,全力优化政务服务新体验。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好差评”体系,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助推政务服务不断提档升级,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暖心政务服务。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时节,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进一步创优服务质量,提高审批质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不断向前,奋力在牛年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