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正式启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04

 

2021年1月1日零时,台儿庄区治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正式启用,第一批启用国道206侯孟段、省道241邳庄镇夹道村段、省道231涧头集李山口段、县道017马兰镇西张庄村段四处,第二批计划2021年上半年启用省道241泥沟段,届时,将基本实现我区国省道和重点农村公路全覆盖

非现场执法系统的启用,标志着我区治超工作进入科技化信息化阶段,可以有效保证道路、桥梁使用寿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道路安全通行能力。下一步,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加大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依托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积极开展治超工作,对于故意遮挡车辆号牌逃避检查、故意破坏非现场执法设施设备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对拒不履行处罚决定的,依法强制执行,为我区科技执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