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举办2020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作者: 来自:区司法局 时间:2020-11-27

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队伍建设,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1月26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在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举办2020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各镇(街)、区直部门分管领导、法制科科长及部分行政执法人员共计242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司法局局长张景涛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法治素养不断提升执法水平,使我区的执法力量更强更优,执法行为更加规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为期一天上午邀请枣庄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处处长尹晓琳为大家关于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授课下午由区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室副主任徐玉吉对《行政处罚法》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既有法律法规知识授课行政执法实务知识讲解与案例分析,理论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对于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