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区审计多措并举 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17

为深入抓好委审计委员会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台儿庄区审计局采取多项举措,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服务台儿庄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微信工作群、党员集中学习及自主学习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完善审计监督。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部署和委、政府要求,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全力抓好推进八大发展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其他重要改革举措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同时强化权力运行的审计监督,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强化财政绩效审计、国企国资审计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我审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三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全局干部职工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等,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组织开展审计业务学习交流、培训,外派参加学习锻炼,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廉洁自律的红线,着力打造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