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台儿庄区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13

    11月13日,全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台儿庄区泥沟镇召开。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俞守文,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宋伯仲,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各区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审计方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泥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实地参观了道路、灌溉井、管护房、生产桥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区内智慧农田管理系统建设、两段式打井法、多种形式的机电井结构和装配式机电井管护房等创新性做法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泥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俞守文对台儿庄区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依托和抓手,更是惠民工程,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台儿庄区相关工作启动早,标准高,进度快,创新亮点多,为全市的建设工作提供了诸多有益的思路,希望各区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建设任务。
    台儿庄区2020年度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2.64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2225万亩,计划总投资3960万元。现在工程建设速度较快,已完成工程量的45%,年底前完成80%以上。

台儿庄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3日